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辦 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辦 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辦 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貴州一名6歲小女童,跟著家人到一間商場裡的水族館看魚,沒想到竟遭到水池內鯊魚咬傷,小女生的右手5根手指都受傷還骨折,傷勢不輕,女童媽媽指控商場防護沒做好,但商場回應透過監視器畫面,是小女童先碰水面,才引發這起意外,雙方各說各話。

▼(圖/梨視頻)

但事發當時的監視器,關鍵畫面剛好被遮住,雙方各說各話,現在詳細案情都還要等待更進一步調查,不過商場方面也表示會積極處理,經理外國 網站 購物 信用卡更指出,公司會承擔女童的醫療費用,只是到商場遊玩、看魚,卻遇上這一場驚魂記,對小女童來說,想必心情肯定難以平復。

(封面圖/梨視頻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嚇!血口巨鯊躍船卡桿 眾人搶救

隔壁音樂放超大聲! 周杰倫破門驚見「NBA超大咖球星」 信用卡 禮

半夜幫母子補胎 挨酸「不讀書會手黑」!24歲師傅歪樓爆氣

信用卡 保險 費 回饋
arrow
arrow

    tytheshyuj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