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

    關於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時下情侶曬恩愛新招,這叫單身狗看了好虐心啊!日前有兩對情侶逛街,在擁擠的人群中格外醒目,定睛一看,男友竟用繩子綁住另一半,彷彿把女友當狗綁繩,讓路人異眼相待。不過小倆口卻樂在其中,女生更直呼很有安全感。

信用卡 哪 間 好▼(圖/翻攝自微博)銀行 信用卡 優惠

?

如此逗趣畫面,也引發網友瘋狂討論「挺好的,總是握手也很累的」、「哈哈感覺像牽狗」、「應該是女朋友看到吃的就跑了,怕男朋友丟了的吧」。不過許多單身的網友則氣PUPU抱怨「我是缺女朋友啊,給我個女朋友我能用鐵鍊鏈著」、「變相虐狗」、「有SM潛質」、「花式虐單身狗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「前女友比我美嗎」笨男友跳針4次誠實作答…秒被放生
年輕消防員被誘惑「買春」!23萬積蓄慘被騙光 尷尬上警局求救
清末代宮女揭殘酷刑罰 全身被毒打唯獨「這部位」不能碰

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
arrow
arrow

    tytheshyuj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